close

Ddian.=.(248).jpg



考完試了也~~~




我不喜歡考試完><"



因為我會突然覺得沒東西做..



然後就亂亂想= =”




所以,假期我要很忙很忙の~~~~~




小比說要幫我修劉海咧~~




不懂是真是假` 哈哈哈




因為我和他說,我劉海像大便= =|||



很久沒去修了     看不下去!




然後他說要幫我修咯,而且不用$



如果修不美還可以咬他~~我覺得很值嘚


哈哈哈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考試の時候媽媽當然買了很多東西給我~



Ddian.=.(205).jpg


一邊吃蛋糕,一邊讀書~




幸福有沒有  哈哈哈




爸爸問媽媽做莫買這樣多零食回來



媽媽說因為我們考試,怕會變瘦



噢媽媽~我愛死你❤❤



DSC000002.jpg



美不美?




不是問照片美不美




是問那個冰淇淋弄到美不美




我第一次弄の~~不是很美><"




還在向妹妹多多學習




Ddian.=.(241).jpg 


女人阿女人




我知道你一直來偷看我,別以為我不知道




沒看過那么不要臉的女人




真是丟盡了我們女性的光榮




我為你的公公婆婆爸爸媽媽感到羞恥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考試結束,就要整理桌子,房間




因為我房間越來越像垃圾




我女傭不在><




整理時,發現很多東西



Ddian.=.(226).jpg


少女純情???



那時不懂要給那個誰的,最後沒給到



結果堆在抽屜里~~~




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有520個~~~




Ddian.=.(228).jpg


這個是情書~~~內容不方便透露



哈哈哈



想想當時真的是很....唉...




不提了不提了




還有多一個東西



Ddian.=.(224).jpg


以前瘋玩這個



紫紫帶壞我們の~~~全部怪她好了




哈哈哈



花了很多錢買這些東西~



現在想想真的是幾後悔><




Ddian.=.(233).jpg



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心裡到底在想甚么




有時可以很愛很愛




有時又可以放開




:(  不想那么多



我要和姐妹去約會~~~



15/3/09

Ddian.=.(283).jpg  



早早被媽媽叫起來



都不知道是甚么事情-,-



原來要叫我去寬中比賽




啊!媽媽阿!要比賽臨時才拉我去



結果去咯~妹妹參加畫畫



我參加硬筆の~~



書法,畫畫,徵文~><"



我不要~沒信心= =



比玩了就回去omega補習



P22-02-09_12.59[1].jpg


又是巧克力口味の~~~啊哈哈



沒辦法  我喜歡



補習的時候,真的很沒心情




我就一直玩手機,結果




><"




秀發現有監視器~~~= =|||



真的敗給你們~~




過後就沒得玩,真的要睡下去了




P15-03-09_14.16.jpg 


這個人和他旁邊的都是變態的!!!!




秀,我們要揭發他們!!!




哇哈哈!!!




還是一樣很幸福的我




這幾天真的很幸福~~~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