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.=.(298)_conew1.jpg  


奇怪= =



劉海真的有夠奇怪



很醜啦我知道!!!



我叫媽媽帶我去給小比剪    她不要!><




氣死我!!!



還有,看這個↓↓↓


untitled.bmp

幸災樂禍!!!!




明明知道我很tak boleh tahan了的




救命啊啊啊




剛剛我在睡覺~你又打來!!!




對不起也沒說一聲= =




我是幾想咬人的咯~~



17//3//2009



晚上和媽媽去giant當家庭主婦




很好玩一下~~~




媽媽先去新家看一看~我一個人呆在車上



DSC000002.jpg


幾恐怖有沒有????




我好像女鬼




不錯啦這種照片~~~【不要臉】




恩.. 過後就去giant了咯




我們去吃晚餐先..  飽飽



DSC000012.jpg


媽媽我要買熊熊><"




可是她不要給我買



她講家裡很多liao




媽媽,家裡現在目前為止只有一隻而已咯




DSC000009.jpg


媽媽,我要買barbie doll



她講→ 你幾歲了蛤??




媽媽,我才15歲而已咧




我懂我很幼稚~~~哎呀呀




DSC000001.jpg


媽媽,我要買shampoo




我要洗我的死人劉海




她又講→ 我帶你去剪掉你劉海就ok了咯





媽媽!我叫你帶我去給小比剪你又不要



現在話那么多




結果我甚么也沒買到= =




只是買到小巧ice cream




哎喲   也可以了...


18//3//2009



噢耶噢耶噢耶OH YEAHH!!!




我和紫藍約會~~~~ =]




很好玩  啦啦啦啦




約會過程是秘密



然後過後紫和她姐姐要去美甲



藍藍也要回家了





剩下我一個人!!!




我一個人!!!!又來= =|||




媽媽又要我等到5點多【當時4點】




天啊..  我一個人要怎么窩在裡面哦




悶到要命><"




沒辦法~自己走咯




我去買衣服,買琴譜,還有..


Ddian.=.(300)_conew1.jpg


小巧小巧  我愛死你!!!muackz~~~~❤



DSC000018_conew1.jpg

小巧奶茶~~



在COOL BLOG買の



話說只有有blog的人才可以買



而且要很cool



哈哈哈哈




我懂不好笑=[




一路上幸虧有人陪我聊天,不然真的悶死了




過後媽媽“終於”來了




DSC000021.jpg


真的是謝天謝地~~~




【媽媽,謝謝你救了我




過後回家,翻琴譜,要練剛才買的曲子




好聽好聽 (我懂我很自戀)




我自己覺得好聽就好啦~~~^^




彈了1個小時,手痛死




小比那時說要茶藥= =




沒那么夸張哦哦哦




今天很累..




可是可以看到紫和藍就很開心




可惜紅紅又放我們飛機!!!!




紅紅,你記住!!!哇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