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.=.(105).jpg


不要問到我的痛楚




不要問我情人節甚么甚么




我會哭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放學后...去cs




很多人一起去~xzing, a-7, 香牙, 可義…………




我跟她們一起走^_^




一樣開心!=)



IMG.jpg


我最




沒有穿校服...




過後a-7請我和香牙吃東西    嘿嘿




她們過後陪我去找a goh她們就跑去jusco了




找到a goh就走走走   買買買




然後也順便等pric她們來




我知道我笑嘚很瘋啦



搞到幾多人看著我><



都是a goh弄到我沒有形象の!!!!



在巴士上也是=...="




昨天很累    所以早早就回家了



上車還要被媽媽念






15  2   2009

   

今天又要補習




去Pelangi還是一樣看到很多情侶




不爽啦




還好有秀陪我^^




不要再問我
,我の情人節過嘚怎樣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