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` (56).jpg


遲來の:新年快樂!!!



我很多東西要講啦……懶惰看の人可以直接關掉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新年我回去婷の家





當然又可以吃好料了^^





團圓飯 →· 我們吃火鍋

luv (25).jpg


很多料啦~




其他の日子也是在吃好料!!


picture` (42).jpg
picture` (99).jpg
picture` (100).jpg


這些都是我の最愛╮(╯▽╰)╭





媽媽還有送我很多小巧


luv (27).jpgpicture` (60).jpg


很開心~



picture` (27).jpg


注意看我の鏈




是鎖頭的




那時阿姨看到這個就問



【你男朋友送你の啊?】



【==“不是啦】




【送你鎖頭是不是代表要鎖住你?】




哇……阿姨,你の想象力超豐富




luv (18).jpg


這個是我走路順手拍下來の




家鄉の風氣!!!!








婷他們去打籃球





我沒打><






就很悶……拍照





p/s : 是有人叫我新年拍多多の……




picture` (95).jpg


拍這張最尷尬==






因為有幾輛motor經過





結果被講→ 自拍wor...漂亮wor……





拍照管你們什麽事哦==





過後我去跟媽媽講






媽媽說:應該跟他們講…新年穿新衣要拍照留念嘛





==”





超級扎到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這次新年沒有去旅行





呆在婷の家賭博





我輸了好多!!!!





不服!!!!!>,<"


luv (39).JPG


這3個小瓜





贏了我很多錢啦






倫贏最多の啦……嘿喲





婷の家很多動物哦






有貓有狗


luv (26).JPG
luv (38).JPG


整體來說叫:阿貓阿狗





O(∩_∩)O哈哈~




婆婆の家更厲害





有公雞母雞那些


picture` (8).jpg


很好玩啦






走過去它們就會飛飛一下






嘿嘿^_^






我從敏の電話拿到雁姐姐結婚の照片噢





超美!!!


luv (41).jpg


下面↓↓↓ の是它們の寶貝


luv (36).JPG



好可愛喔……





我們要回來jbの時候,





他還上我們の車要跟我們一起回來





哈哈




luv (16).JPGluv (49).JPG


拍到我很醜~可是沒辦法……這是唯一の一張




a girl說要請我吃pizza





敏說如果她geography拿A就請我kfc




真の是爽到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紫紅藍……



我帶稻米回來了




我可是超努力の種噢



luv (48).JPG

==

luv (62).jpg


開學了~



我又要逃sukan了




開學真の很不爽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