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dian.=.(007).jpg




先說昨天...




我真の很孤單...




因為xhuey要留校賣東西




只有我一個人走下去




最慘の是...  還要一個人走進 EC【男校】




哇老天啊!!!




放學我告訴紫紫の時候




她還說:等下會很多人【盯】住你喔




紫啊。。。不會安慰人家一下哦>______<





進去の時候好像稀有動物 =.=




很多人用那種奇異的眼光看著我




還有一堆變態佬...




經過我時就走過來靠近我~~~




嚇到我要死 ><




還有幾個更38....




一直a moi  a moiの~~~




難聽到




幸虧xhuey爸爸很早出來




不然我也不懂要怎么窩的裡面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今天真の很開心




學校有新年のjamuan




然後我們沒有吃啦=。=




藍藍她們還一直在complain...




因為我們只吃糖果~~~




變成那3粒糖果 =  RM3




很貴是不是? ><




p/s:  我們可要慢慢吃啊...




最好笑の是。。。




那個jelly很噁心




我:有沒有覺得很像半粒屁股?



紫:【笑笑笑///】嗯咯




我:那多一個就很像完整の屁股了叻



紫:來試試看~~




結果是↓↓↓




真の100%  符合~~~





笑到我肚子痛。。。




我們學校のpengawas真の是瘋了!!!




我冷穿jacket她還叫我脫掉





甚么啊!!!


Ddian.=.(015).jpg



我的→ 黑斑蚊jacket




是那些壞人說の~不過還真的很像




阿姨載我回家の時候




跟我說了很多


阿姨:你以後自己搭巴士回家啦~不然你媽媽很辛苦




我:啊?不要啦




阿姨:不用怕的啦... 要勇敢一點...




我:不要啦... 不會搭巴士




阿姨:你要學的嘛... 要勇敢...不然以後去做工很容易被欺負



我:==




說真的....媽媽載我真的很辛苦,也很累


可是我就是不要坐巴士嘛




坐巴士很恐怖の~~~





所以我寧願去EC也不要搭巴士





哈哈




我要謝謝很多人...





may →謝謝你祝福我~還有幫我



森 →都是你在勸我...讓我不覺得我是一個人



xzing →祝福你和哥吶~❤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我一個人在家...><




很怕,,,





很孤單啊!!!小咔又不懂跑去哪裡了=。=




還以為他會陪我><





昨天小咔說了一些很奇怪の話






不過我知道... 你在乎我~~~  =)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