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.=.(369).jpg


我的生活



現在...夠忙!!!



怎么忙呢?嗨喲喲



鋼琴表演彩排..



學校一直要我們留校聽白癡的ceramah



還有無聊的補習><



還有最重要的   忙和老公談說愛



知道為甚么不是談說愛?




哈哈  我和老公的秘密^_^



Ddian.=.(353).jpg  



然後我和我妹妹不像我知道



哎喲喲  隨便= =|||



20號妹妹生日~~   開心!





Ddian.=.(333).jpg

妹妹生日快樂~muackz❤



妹妹生日好好~~~有請她朋友一起



他們全部吃多多~我沒有



我只吃這個><"



Ddian.=.(325).jpg



我減肥???其實沒有




我只是吃不下




妹妹生日有ice-cream蛋糕



想想去年我生日都沒有!!!!



不過那時也因為要趕著去妹妹の表演




Ddian.=.(342).jpg



雖然說是冰淇淋,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好吃




我不喜歡vanilla的!!!!




可是是妹妹生日所以他決定= =





我們慶祝生日の地點!!!




我們自己一間房間~~~很好!




Ddian.=.(350).jpg



不過很多人在外面看著



還是有點不自在




因為妹妹生日~~所以我真的是難得化妝!!!



妹妹,你姐姐幾偉大有沒有??==




好久沒有化妝了   失敗失敗><"


Ddian.=.(367)_conew2.jpg



不過我喜歡我這樣的眼睛啦



^^



弟弟也打扮到帥帥~~




Ddian.=.(344).jpg



哈哈  弟弟好可愛




妹妹生日都好像不關我的事




我很顯    爸爸也是這樣覺得




所以他過後就走掉了



我就叫老公過來陪我~~



可是剛好要10點了><



媽媽要看戲!!!暈



本來可以看到老公的咧~~~都是媽媽你啦



Ddian.=.(375).jpg

老公說我很~~哈哈



只有這張看得出而已=]



老公老公你很可愛啦啦啦



嚒嚒



Ddian.=.(372)_conew1.jpg

piano performance 真的就要到了~~



很緊張~~



門票也開始在賣


IMG.jpg


Date  :  12th April 2009【Sunday】

Venue  :  Jotic Auditorium Hall【Level 5】

Time  :  2.30pm



門票RM10而已~~


比那年便宜很多很多



而且那年辦到亂亂の



希望這年可以很順利~~



老公說他會來看我表演~~



開心開心!!!



老公~~~要乖乖噢^_^



特別送給老公一個人的↓↓↓








老公說“very pretty o”



嘿嘿我很爽~~=)

還有///老公吥要故意拍好好吃的東西給我看har



不要忘記你的最低級的食物還沒帶我去吃


哈哈哈



最近不懂是哪一個王八蛋一直散播我號碼哦



然後挑撥我和老公的感情= =



哎喲喲><小弟弟們



你們真的還長不大啊??



太天真了



以為我和老公的感情那么容易被破壞哦??



做夢啊你們~~><



真的很看不起你們這種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