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.=.(476).jpg


遲了很多天才放上來



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><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號~終於是表演的日子了



前一晚才臨時去買衣服~



幸虧又找到~然後就早早睡



當天我破紀錄!!!我7.40分就起來了



我和媽媽放話說要8點起來!!!



哈       我就快快去換衣服



化妝~穿鞋~~~~    =)



弟弟一看到我.. 就說


【大姐,你很像新娘咧~~】



弟啊~那么盼望你姐嫁出去哦= =|||




過後要去表演地點了~~~9點多到




我沒有遲到~因為還有很多人比我遲的


~\(≧▽≦)/~



我一到那裡媽媽帶我上去,找老師



老師看到我 = =



就說   【學晴,你很漂亮叻..】



直接全部裡面的人看著我



暈死掉~~




Ddian.=.(440).jpg



【那架鋼琴是我表演時彈的】




先說過後     我等了很久



他們先sound track



一下   11點就正式彩排



沒有什麽問題=]      過後就去吃午餐




沒有很好料><|||



就要2.30了~我們是下半場的



所以就坐觀眾後面~很



我忘記帶外套><



我很緊張     就和老公sms



老公說店裡很多人~走不開



之後也沒有來了  ///zzz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半場!到我們了



在後臺~我們都很緊張



almond突然想上廁所    還真的給他炸到



我們出場~觀眾拍手= =【我很廢】



the secret 不能說的秘密



我們一開始彈就整場超級high了



哈哈   然後聽媽媽說下面有一個小弟弟和小妹妹



那個小弟弟代表小倫



小妹妹代表小雨



在騎腳踏車~~管不得他們在那裡笑



=]



過後最後一場,開場是我先彈



結果燈只照我一個,很爽




整個concert我們那場secret的最high



我們都很開心~~



Ddian.=.(460).jpg


表演完了!耶耶↖(^ω^)↗



我們還有獎杯丫



Ddian.=.(447).jpg



哈哈~




表演現在對我來說好重要



我愛表演!!!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還有那天說去和老公約會被爛人破壞



現在來補一點


Ddian.=.(415).jpg


我老公のsaloon~~



氣質對吧???




老公店裡有很多東西玩



和老公在一起很幸福^_^




Ddian.=.(424).jpg


老公送我的lolipop



老公說我生氣一次就一粒



呵呵     老公也說



我表演后要請我吃東西



還有再送我3粒lolipop還有小巧



很愛老公!!!老公嚒嚒




Ddian.=.(436).jpg


現在的我對音樂很有濃厚的感情



我真的很愛音樂~我更愛鋼琴




=) 表演有video

等我拿到了就會放上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