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.=.(109).jpg 


考試有沒有?



是幾忙一下の咯



其實我現在真の沒問題~~~~




有時真的很討厭我の好奇心




它讓我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の事情




哎呀朋友們



事情過了就過了啦~\(≧▽≦)/~↖(^ω^)↗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現在我好壓力




要考試~雖然範圍不大



哎喲喲  還是一樣超級壓力の




我在讀sejarahの時候竟然..



我の手在發抖



神經了啦><"




這幾天我電話一直在響



然後全部未接來電  哈哈



我放silent...



因為信息很多,放鈴聲の話會被媽媽聽到




我在讀書的時候,媽媽在旁邊教我



結果電話一直在震!!!



媽媽就說:電話拿來一下,是xx啊?



我:不是啦



媽:【她又在髪花癡,講了很多】




我:哦哦哦哦哦



媽:【不懂講到北極的哪一邊的時候,她突然說到xx】




我:他不是好人來的




媽媽:【她靜靜】



也許媽媽也感受到了吧~~~~



媽媽我們真是母女連心~~~❤❤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其實昨晚啊goh和我告白咧




我是幾開心幾下的呢




哈哈~~~



我愛我爸爸媽媽弟弟妹妹



我愛所有我の朋友



還有所有❤我的人



你們都對我很好~~~




開心



現在考試結束



我要和姐妹們約會啦

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