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不喜歡有爭執   真的很不喜歡



怎么最近那么多事情???



不管在學校里還是哪裡..



都有朋友在吵架中><"



我求你們啊   不要吵架好嗎???



xzing和哥哥他們2個都是❤對方の



可是最後怎么也搞到不要在一起



我真的很搞不懂



為甚么世界甚么人都變了???



我❤的小咔   也不再是以前の那個人了







謝謝咘咘,baoz,紫,紅,藍,青,小金,angel,秀

麗芳姐姐,密密,樂樂,賢賢,ling,啊goh,鹿鹿

wilson,小楮,may,zhi ying...


還有很多人~~~寫不完~~~^_^







我真の沒有事..我真の會開心...



不過有時真の很放不下他~~~我不知道為甚么



雖然知道他真的不是個好人,可是還是一樣會去關心他



女人❤難了= =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藍藍今天問我為甚么最近沒和紫打架?



藍阿...zomok這樣希望我們打架wor..



說真の~~~我很久沒和朋友好好在一起了



之前因為小咔,很多事情,



我累了..真的...



也許你也累了吧~~~才會放棄了我們の感情...



我不會去責怪你,因為我也有錯~



真の好懷念我們幸福の時候~~



——發花癡完畢——   =,=





課外活動真的很累人>,<



我逃不掉    紫不讓我走!!!



我在pb的時候睡覺    結果被老師發現



第一次睡嘚那么熟   哈哈~




那老師就一直念阿念... 西北長氣==”



她越念,我越想睡覺~~~




.....==’.....



上幾個星期我ponteng了2次



我在治療傷口~~~失戀不好玩><"



現在我好多了    大家不要擔心我^_^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後,我還是要念念幾下=“=



沒有你の嘮叨,我真的好不習慣



沒有聽見你の聲音,感覺好空虛



沒有你の吃醋與吩咐,我真的一時迷失了方向



你對我真的很重要..  可是你選擇離開



很無情的離開     頭也不回の就這么離開我身邊



也許我是真的讓你沒有安全感吧~~~



【❤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の人,




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の感覺..




永遠都會是那么幸福...^^




我們本來就不是一對的   我太自以為是了




一直認為自己能給你幸福的希望... 我錯了




一開始我應該堅持喊停了~~~




為甚么當時我就那么的不捨嘚




喊停,對你來說只是一件輕而易舉の事情而已對嗎?




當時你說不可以喊停,




只是爲了要讓自己有機會喊停?




我不說那么多   因為在乎




在乎你所有的一舉一動...





我會學著放自己自由了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