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.jpg


【世界哩,侑誰瞭解】



這個經典有米有??



哇哈哈




紅紅都是你拉~叫我畫天使



結果我畫出這么經典的東西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噢耶噢耶~~



成績分完了




5A3B   我知道很爛



可是我很久沒有拿過這樣的成績了



這種超級優的成績只發生在當年...




什麽拿A...




【華語】我那時還怕會不及格



【英文】哇哈哈~~這次沒有拿A就慘料啦



【數學】不拿A_乾脆做馬來豬算了



【GEO】哇哈哈 剛剛好80~爽!!



【KH】這個驚訝~我沒有讀






拿B


【馬來文】剛好70 而已 heng到//



【SEJARAH】雖然我一直抱著讀_可是不懂我是在讀什麽



【科學】老師bodoh   這不是我講の








喲喲喲~~



基本上還有進步的空間啊啊啊^______^



唉昨天學校發生事情



人心險惡有米有



鬧到很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