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先說噢~~




眼鏡の照片我是拍了




可是!!!



懶惰放...哇哈哈哈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前天11號




特別愛美..去洗臉  




我很勇敢吶  自己一個人去




妹妹帶我過後就回家料




就給她洗     按痘痘




痛死啊我跟你們講···




有人看料就說...哇你很會忍咧



還有一個很3 8的uncle在那裡拍下來




哇醜死啊啊啊啊




我敢賭我不要出去見人




洗了3個小時多




厲害吧? 一直躺著做木乃伊




忍完了就變美美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不懂做莫噢




很多人現在知道我是兔子料有米有



一直叫我兔子這個兔子那個



我遲早會被炸死還是氣死




來來來..我們來講昨晚



媽媽說帶我去bukit indah jusco




哈哈開了蠻久了沒去過><可憐



就去...可是我的臉還沒消啦




哈··媽媽說戴帽子



然後我去拿墨鏡



媽媽講hor...你很像明星咧_不要給人家看到你的臉




嗚哇哈哈     根本就是~~



結果到那邊人家一直看著我




我和妹妹牽手···我做盲人




本來要去sutera mall有米有



我直接反對!!!因為會遇到熟人







而且...同樣的路同樣的店同樣的心情



只是...時間和狀況不同了





哈哈經典有米有



眞の...一路上我都在想這個

19052009.jpg


哇哈哈~~




這個這個我最愛!!!!



要開學料 想到都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