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.jpg


考完試



沒有感覺= =



我第一次考試完沒有吵著要出去




我也不懂爲什麽     很懶惰



出門




考試算順利     成績就不懂了



我要拿多多A啦!!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看標題我也很無奈




一想起他我就會靜下來



眞的   做不到



我只要再想起他對我的一切



我的心就會揪起來




然後很疼   眼淚就會落下



我不愿發生的




我答應了和媽媽




我就會做到



紫紫﹏我們都支持你繼續堅強^_^不要再心痛了

藍藍﹏不要一直講copyright><"我也是有的

紅紅﹏我們最近用情侶書包~甜死人=]

青青﹏最近和你好好哦`要繼續這樣下去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考完試   還是很開心



我和紅紅><



唉....紅ooi  我眞的受不了你



我約紫紫出去約會_你說我劈腿wor



還拿我的bag看我有沒有藏私房錢



紅紅我會報仇的!!哇哈哈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很愛這個album


SecretGarden-TheUltimateSecretGarde.jpg


媽媽買給我了!!80多塊~~



哈哈~~因為她和爸爸賭氣=_=



愛死裡面の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