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ian (10).jpg  


=.=~~無奈


這篇寫嘚恏無奈


我今天信息都不囬


不是驕傲    很懶惰


我考完了







還是一樣沒什麽感覺

藍藍說    大結局昰在PMR后拉

><°°  眞的很無奈

爲什麽要考試

我最近眞的要讀書了

什麽也不管了



15082009.jpg

妹妹厉害做布丁


好吃好吃^____^*




還有

那個fs不懂zomok=_______+

爛到要命    comment還要填東西

我問了很多人    都不會

暈..我要怎么弄掉拉





pmr我想考8A

不會讓任何人失望

因為我是我    永遠都不會改變

我會做得到=]

我相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