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今天星期5**



一个很特别的日子



为敏送行!!呜...



p/m:你要快点回来!我会想你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思最后才到~



king要看电影1.30p.m.



去之前我和思自己走。。。


DSC07300.JPG 

我们去进电话钱时遇到一个人



他在那里喊:xx要认识你!



我没怎样_只是吓到



以为是他要认识思嘛



过后走走下有一个在我们后面叽叽叫



我很怕...和思走快快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过后很有缘的遇到pric



去看电影



在电影院好冷好冷



因为没什么人的关系吧



p/m:谢谢king的外套!muackzZz**



为了要避冷我们去厕所 哈哈


DSC07276.JPG


女人啊 女人 



这里是我们的天下!哈哈哈


DSC07269.JPG


矮到高 其实我没有很高



我不要高 我要矮



看我穿了外套是不是很酷?



pric说很像学生=。=



拍啊拍 连人家要进出厕所都难



DSC07274.JPGDSC07332.JPG


今天好好玩



现在我的脚好酸



和思&倩一起走买了很多



我带了RM300++去



结果只剩RM160++



也不懂是买了什么鬼东西



总之今天和麻子很开心啦


结尾:


IMG_0003.jpg 

我剩下的钱要怎么用才好??



=.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