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9/11/2008



出去庆祝我生日



虽然迟了



可也是很happy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点多去找pric



那里有一个傻佬



看到我就拿电话拍我



死白痴~我直接骂"傻摆"



他还在那里笑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们拍了很多

 

过后去neway唱K



很high呢_



p/m : 谢谢丽萍喂我噢^



pric不要吃醋啦~乖**



 

我们厉害麽?




7个人吃那么多^哈^



他们说我生日要连续唱5首




我全部点张栋梁的歌~啦


 

她们都很可爱对不对?




爱你们!!!^-^





国王一直点joy chou的歌的




不喜欢><




可是也是很爱他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她们3个送我一只很cute的bear



我很爱它!睡觉也抱着



 


旁边的是粉送的




哈^也很可爱_




我会珍惜我们的感情的


 

很羡慕我吧?




我朋友都很疼我...




我会永远爱着你们的!



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