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考试完了



爽上天



今天除了我生日以外



还有更重要的事情





所以



我等这天等很久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不是重色轻友啦



是因为真的太重要重要了



我也很想你们啊



真的对不起嘛


这人对我很重要


一辈子的好不



今天



我生日



妈带我早放学



老师很拽



不让我走



还说什么要我唱生日歌给自己听才可以走


咦...等久就有^-^



过后全班唱bday歌给我听呢



好开心~ 感动~



过后要弄美美




恩~ 就这样



先去买生日蛋糕再过去2小



蛋糕店的人说什么我很fashion哦==



当然...我要去见重要的人叻



哈哈


我妹有表演啦~对~



她很美~美呆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我和我那重要的人10点多才见面



因为



不知道^哈



他说" erm. u tel me a place. i meet u there.



嗯?可是...这里我不熟



他说他在食堂~ 叫我去那里找他~



就去_ 他哥在那里



我妈也在...要拿生日蛋糕给他         



拖了很久才肯走过去



他一直在笑[读书读到神经了]



他说"原来你是这个啊...对不起叻...我不懂你是哪个...



什么这个那个的啦_



我丢蛋糕给他...然后



他说"hapi bday噢



我也不懂我怎么搞的....><^



就回他"嗯嗯嗯嗯...拜拜



现在想起,觉得很没礼貌哦



哎呀。。不好意思了


 

我         



终于考完了



9号我要出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