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3069.jpg





先说上面这张哦



我很喜欢**



感觉上像在拍广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开始说了



你们要慢慢看噢^_^



就是我们去新加坡动物园



当然很好玩  很多外国人



我发现我真的不高



他们全部比我高多多



很开心 XD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IMG_3095.jpg
IMG_3094.jpg

它们很可爱不是?



=。= 一点都不可爱



妈说这里的3只白老虎就是



上次咬死人的



呼 打扁你!



我们还有看大象表演呢



开心!


IMG_3120.jpg 


可爱麽?


pui...一点也不好不好><


它们喷我!呼 气到

IMG_3125.jpg 


就是这2个家伙!!!



算了  不跟你计较^-^



我还有发现.........



很多人都很喜欢当灯泡



不信话 自己看~


IMG_3106.jpg 


它们在谈情说爱着。。



可是我们不懂得欣赏



拼命拍啊拍的



也不留点私人空间给它们><^




IMG_3130.jpg 


过去也去了蝴蝶公园



她们当蝴蝶 我没有



我当蝙蝠 啦啦__

IMG_3136.jpg 


cool??    of course*



我最近学会变身术



我变...斑马@

IMG.jpgIMG_3076.jpg  
 


不要误会~不是我的人变斑马



是我的衣服真的很像好不**



100%符合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新加坡的动物园是大到没话说



现在我  脚软



所以我要多多休息~



养神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