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
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最近很喜歡把劉海pin起來




因為有人說我劉海還是那么死人?=.=||




應該沒有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手癢







不要問我爲什麽上次說離開





現在又囬來~~因為我沒事做,,==




讀書一下下就玩頭髮一下下




然後按電話一下下




這樣我會比較有精神





PMR幹嘛還有那么少天




我要快點考完       然後每天去cs^^




這個不是我講的..不要瞪我






04092009.jpg


我很喜歡我這個包包




我去哪裡都帶著它    怕它不見掉




因為我怕家裡的烏龜搬走=o=~~




別理我       繼續看下去








有一天




我睡覺然後起來



發現我眼睛變這樣







不知道爲什麽眼睛突然有雙眼皮




然後很嚴重~~



不過我喜歡我眼睛那樣



比較好看~~紫紫也是說眼睛比較大^^








8月那時的假期




我家突然變得很有錢



一直出門吃



我喜歡日本的






旁邊幾個我都沒吃



我有喝湯^^也有吃水果



我很健康的~~







甜品也是很好吃




那個是honey lemon



紫紫你看了不要流口水



藍藍不在你身邊^^








最後




我們的俱樂部越來越多人了




很謝謝所有人的支持..




發覺裡面很多很sampat的




紫紫我們一級棒!! 連leader也受不了我們





我畫的




英文字是dark light




天使問紫紫zomok這樣亂



哎呀  亂才酷嘛     不酷就不美Liaw




而且我最近很愛畫雪



不懂是不是愛上紫紫了~~



紅紅不要打我







如果我考完



我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



我會努力做到最好



為自己加油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di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